江干区人防办召开全区警报管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9- 17 15: 29

信息来源: 江干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通过辖区防空防灾警报管理单位管理员的共同努力,我区在“4.4全国哀悼日”、“ 5.12防空防灾日”警报试鸣中,统控率、鸣响率均达到100%。为表彰先进并布置“9.18”警报试鸣工作,9月15日下午,区人防办召开防空警报器管理人员会议,全区30余家警报器设点单位的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防办向全区警报管理单位管理员表示了高度赞扬及充分肯定,并宣读了表彰通报,向获得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警报器设点单位的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人防责任意识,落实警报管理目标任务,为人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区人防办工作人员通过PPT详细讲解了区内警报器种类以及日常维护管理常识,对警报器使用方法和应急处置操作进行了培训,并就“9.18” 警报试鸣任务进行了相关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