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忧解难“展作风”,助力滨江“加速跑” —杭州市人防办赴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 )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1- 26 16: 30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起步即是冲刺。为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对标对表“重要窗口”迭代升级,努力为企业、基层和群众纾困解难、加油赋能,推动全市人民防空“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根据市人防办深化拓展“三服务”活动的总体部署,1月26日上午,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成英带队对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了“走亲连心三服务”,就发展与变革中遇到的关键问题与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市人防办指挥通信处处长张飞烽,市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刘鹏,市人防502工程管理所所长郭宸宇等一起参加。


座谈会上, 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分管领导黄长富重点围绕专业技术力量、指挥通信建设、智慧监管平台、人民防空行动方案、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政策法规六方面问题作了汇报,并对区人防智慧监管平台系统进行演示操作与现场讲解。

成英委员认真听取诉求,并与其余走访领导们商量解决方案,逐一给予回复,表示会后也将持续跟进落实。成英委员指出,高新区(滨江)在产业发展、人才建设等方面都走在前列,特别是在探索人防数字化转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其他区县学习借鉴。她强调,“三服务”是我市的金名片,打造“三服务”2.0版是服务提质争先的重要载体。市人防办要以“三服务”开好局,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宣传解读人防政策,听取多方声音,将其作为制定完善政策、深化管理改革的重要依据,使政策更精准、服务更高效。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上下联动,构建政策创新、政策调整、政策集成、政策落实的上下贯通机制,着力打造整体智治人防,将人防“三服务”品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  

 

图/文:滨江区人防办  胡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