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防办主任裘新谷赴萧山区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1- 27 16: 27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努力编制好 “十四五”人民防空规划工作,近日,杭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裘新谷带领处室负责人一行7人赴萧山区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萧山区副区长方军,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邵生华,人防办领导陈伟定、计林才等陪同。

裘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杭州萧山浦阳金利浦应急救援中心、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金利浦应急安全体验馆和东南网架展览馆,并观摩了民防救援队队伍训练。

在救援中心座谈会上,裘主任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建议和诉求,他表示,十分感谢民防救援队多年来作出的贡献,为救民扶民的职业道德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点赞。并要求市区两级人防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防救援队工作,最大限度提供物质上的保障,使这项惠民工作做得更好。

在东南网架公司,裘主任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他提出,老牌制造企业基础好、重传承,要重视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并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更好地应用于人防平战转换。

下一步,市区两级人防办将继续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下基层、问需求、解困难、听建议,为杭州人防工作、“十四五”开局、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更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