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12- 23 16: 11

信息来源: 钱塘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1日,钱塘区住建局(人防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钱塘区2022年人防工作。会议由钱塘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利忠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钱塘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利忠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钱塘区在2021年人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钱塘区人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2022年钱塘区人防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结合钱塘区实际情况,对照人防建设先进兄弟城区,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在加快推进人防宣传、培训人防专业队伍、加强人防指挥通信和建设人防疏散设施等方面下功夫;

二是要深入贯彻“市人防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中裘新谷主任的讲话精神,强化人防数字化改革,在提升钱塘区人防应急指挥能力上更上一层楼;

三是要加强人防队伍的建设,全体人防战线的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为人防事业作出贡献。

除此之外,会议还明确了启动人民防空方案编制工作、钱塘区人防疏散基地确定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