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管办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2- 10 12: 04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人防办宋肖锋副主任接待了市审管办李为群副主任带队的调研组,双方交流了一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防窗口的工作情况,并就新一年的人防审批、窗口共建工作进行了商讨筹划。人防窗口新、老两任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为群副主任感谢市人防办对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点赞了人防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探讨了新一年审批改革工作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研究了如何加强进驻人员的管理和培养模式,商讨了在新一年加强党建联建,以党建促工作等方面的实施设想。

宋肖锋副主任感谢市审改办各级领导对人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是杭州市的形象展示窗口,人防窗口是中心的有机组成部分,市人防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审改办做好行政审批改革和各项工作推进。

宋副主任强调人防窗口建设是人防的重要工作,是服务民生的重要渠道,也是人防创新发展的重要方面。人防窗口的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改革意识,积极配合中心服务好城市建设和百姓民生,共同提升杭州的城市品质和营商环境。人防办期待在审批改革的大平台上,得到更多的支持,借着平台的助力,让人防有更多机会融入改革潮流,做出人防特色。为杭州打造“重要窗口”贡献人防力量。

工程处  郑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