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 防范安全风险—桐庐县人防办开展节前人防工程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2- 05 10: 38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切实有效做好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期,桐庐县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范裕和带队对县人防指挥工程、早期工程、公用人防工程以及部分结建防空地下室开展使用和维护管理情况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各项目结构完整性、人防维护管理安全制度、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台账、人防地下室口部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对防护设备的安全使用、安全用电进行督查,并对防空地下室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巡查 

同时,桐庐县人防办对全县所有结建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值守工作,做好相关应急预案,深入开展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巡查、严厉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桐庐县人防办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