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工委联合市人防办赴西湖区调研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3- 31 14: 10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王辉、杭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成英带领随行人员成立联合调研组赴西湖区人防办调研结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利群、区住建局副局长于燕燕全程陪同参与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世创国际和美都公寓等2个人防工程,认真查看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情况,随后,调研组就结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召开了座谈会,并邀请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参与了座谈。座谈会上,于燕燕副局长就人防工程功能分类情况、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落实情况、人防主管部门遇到的监管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工程管理单位根据各自工程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维护管理情况、经费收支情况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

王辉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机制,持续深入推进人防工作,努力为人防工作全面发展、率先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西湖区人防办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