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人防办召开物业小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4- 01 17: 23

信息来源: 建德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建德市人防办召开物业小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会议,全市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建德市2020年度结建防空地下室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通报结果,对维护不到位、管理责任缺失的现象和问题进行了分类、剖析。接着,结合今年结建工程大检查的重点工作进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和明确。最后,建德市人防办围绕当前形势的需要、城市文明的需要、小区居民的需要三方面阐述了做好结建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各物业公司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高度重视防空地下室的管理工作,明确管理责任,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会上,建德市人防办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杭州市人防工程管理规定》,让大家及时学习、掌握最新的人防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