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安全底线,服务群众需求——市人防办领导节前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1: 53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突发,确保节日期间我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人防办全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办领导分别带领办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出租经营、建筑施工、工作办公、人防专业管理等一线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

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新谷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事关民生工作的安全,更是时刻放在心头,4月29日,裘书记(主任)带领检查组赶赴鼓楼人防工程体验点,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裘书记(主任)走遍工程的角角落落,仔细听取被检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认真查看和询问各功能区的安全用电、民生休息设施、体验设置分布、突发情况应急措施等方方面面的安全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边检查边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应当予以进一步改进的具体措施,并明确指出,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要最大程度地从人民群众的需求角度考虑,做好服务的设施设置建设和工作措施,提高人民群众使用、体验人防工程的满意度。



4月28日、30日,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戈,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肖锋,党组成员、巡视员郑国斌也分别带领检查组赶赴相关工程、办公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安全设备运行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并对相关工作人员作安全生产宣传和指导,提出强化值班值守、安全用气用电用水、配齐管好用好消防设施、加强人防工程安全警戒等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