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人防办完成辖区防空防灾警报设备设施自查维保和系统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4- 07 13: 32

信息来源: 建德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市防空防灾警报系统战备技术性能处于良好状态,长期做好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准备,建德市人防办近期专门集中安排工作人员,并邀请维保单位和警报单位对辖区所有防空防灾警报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摸排自查及系统升级。






通过本次的自查和系统升级,完成了我市警报与杭州警报的联控目标,同时完善了警报器管理目录包括警报联系人、警报位置的经纬度坐标、警报覆盖范围等为警报数字化改革做好了基础数据的统计。根据全面摸排自查我办工作人员绘制了警报覆盖综合图,确定了警报覆盖上需要加强的区域,规划了近三年内将进一步安装的警报点,为尽快完成全市警报系统的全覆盖做好谋划准备。



同时,通过现场自查维保,建德市人防办对各位警报管理员管理职责和平时维护操作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