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平保中心赴富阳区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指导


发布时间: 2021- 06- 28 10: 29

信息来源: 淳安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6月23日上午,杭州市人防办平保中心副主任戚晓君带队赴富阳区开展关于结建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和“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指导与交流,随后抽查了个别结建人防工程。





抽查过程中,市人防办检查组对抽查项目的安全情况以及人防设施设备、指示牌、维保台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基本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着堆放易燃物品等安全问题以及设备锈蚀、标识标牌缺失等问题。检查组对后续的整改措施也给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富阳区人防办将根据市人防办现场指导要求,督促管理单位落实整改,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我区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水平,并通过本次巡查认真总结抓好细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管理,从细从严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和谐稳定发展环境,为迎接建党百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