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肖锋率队检查萧山区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1- 06- 29 09: 19

信息来源: 萧山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近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肖锋,平保中心主任李杰,平保中心副主任戚晓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区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市人防办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世华帝宝大厦、绿城桂语江南两项人防工程。通过现场查看、查询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检查组对工程的防护结构、设备设施、出入口通道、人防标识标牌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摸清了目前的安全现状,及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管理单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萧山区人防办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根据市人防办的要求,督促管理单位落实整改,做到全方位、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