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百年防空史展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21- 06- 09 09: 16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楼云居一行5人赴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指导组分两组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话,并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进行详细指导。




为指导提炼学习教育工作特色和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指导组一行还实地参观指导四牌楼“学党史、铸金盾——杭州百年防空史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指导组一行驻足展厅,认真观看了百年防空史展宣教内容,详细了解了主题展开设参观情况,就人防基因的红色教育阵地给予充分肯定。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新谷,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戈陪同参观。



人民防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百年防空史展呈现了党领导的人民防空事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指导组一行参观完百年防空史展后,欣然留言肯定杭州人防建设成果,寄语杭州人防更高的使命担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杭州人防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人防工作的新动力,持续推动杭州人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