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防办召开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缴执行情况专项审计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 07- 15 14: 47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人防易地建设费的征收管理,促进人防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省人防办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市人防办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要点要求,杭州市人防办从7月开始对拱墅区人防办、上城区人防办、桐庐县人防办、淳安县人防办2018年至2020年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7月12日下午,杭州市人防办召开了专项审计布置会,市人防宋肖锋副主任、区县人防办分管领导及相关经办人员、机关计财处、工程处领导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会议。

此次审计对象和范围为拱墅区人防办、上城区人防办、桐庐县人防办、淳安县人防办2018-2020年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缴情况;审计目标为掌握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总体情况,发现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进一步提升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的征收管理水平。



会上,宋主任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要成立专班,落实具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

二是要建立单位审计分级协调沟通机制,及时反馈审计提出的问题,提供审计所需资料;针对审计问题,召开专题会,逐一解决过程中的难点。

三是要按期完成审计任务。要按照专项审计实施方案,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在审计过程中要为审计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

最后,要求审计人员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审计工作达到如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