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一行赴余杭区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7- 26 09: 35

信息来源: 余杭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一行赴我区开展人防工程质量抽查及调研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成英等参加调研,区住建局(人防办(民防局))筹备组组长华建林、副组长林继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考察了杭州西站云门项目,并抽查了“余政储出(2011)24号”地块项目的人防工程质量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区住建局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区人防办(民防局)详细汇报了行政区划调整后余杭区人防工程的基本情况、上半年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市人防办就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进行汇报。



吴家曦对区住建局(人防办(民防局))行政区划调整后能够快速理清工作思路,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

●要强化规划引领,摸清底数基数,做好控制性详细规划标准,以规划为龙头,为下一步产权制度改革做好铺垫;

●要加快推进指挥场所建设,尽快落实项目选址,推动项目建设;

●要深化人防数字化改革,目前余杭区人防精准疏散系统和警报物联网管控平台两套系统成效显著,下一步要依托余杭区数字化优势,进一步深入挖掘,让余杭人防数字化改革走在前列,为省市提供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