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一行调研拱墅区人防工程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7- 08 10: 17

信息来源: 拱墅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一行调研拱墅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郑国斌,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成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友青、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区人防办、规资拱墅分局、拱宸桥街道、衢州路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陈红英副主任一行先到拱墅区名城公馆了解了地下人防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区人防办对拱墅区结建人防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随后提出专业意见建议。陈红英副主任指出,人防工程是国防设施,一是政府要高度重视,人防工程的管理制度、产权归属等问题,要在现有的法律基础上完善相关法规政策;二是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上要结合物业管理条例等做专题调研,后续可以针对性地提出参考意见;三是各部门做好人防工程使用管理情况、法判人防设施案例等材料收集,以便解决影响人防发展中的政策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