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修改《杭州市人民防空行业市场责任主体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实施办法(试行)》部分条款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 09- 01 15: 39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失信约束措施清理规范的工作部署,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浙江省失信约束措施清理规范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信约束措施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杭州市人防办拟对《杭州市人民防空行业市场责任主体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实施办法(试行)》部分条款进行修改。拟修改条款内容及修改草案,详见附件。

如有意见或者建议,请于9月9日前反馈至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1、通讯地址:杭州市粮道山23号 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2、电话:0571-87265661 

3、传真:0571-87036937

 



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8月28日


附件:关于拟修改《杭州市人民防空行业市场责任主体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实施办法(试行)》部分条款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