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人防工程可视化监测管理体系试点建设开展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1- 11 16: 36

信息来源: 拱墅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人防工程可视化监测管理体系建设试点的通知》,拱墅区住建局(人防办)依照辖区内各人防工程维管单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坚持、设施设备完好等标准,最终选取天邑国际和运河大剧院地下人防工程开展试点工作。



1月10日下午,拱墅区住建局副局长朱国建带领人防办相关科室人员到运河大剧院防空地下室等处检查验收人防工程可视化监测管理体系建设项目,施工方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技术员、项目负责人,运河大剧院物业经理等到现场陪同检查。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温湿度传感器显示、人防门关闭报警及报警过后解除报警;手机端巡检演示等项目。现场还检查了设备的安装、了解了设备调试等情况。

朱局强调,要紧密衔接好市办和施工方的联系,提高施工质量,确保人防工程可视化数字项目满足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