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送进建筑工地 宣讲声音传遍基层角落 ——教育馆联合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11 16: 34

信息来源: 701工程管理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2022年1月7日下午,杭州市防空防灾教育馆及人防工程联合党支部在工地现场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段晴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育馆现场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宣讲会上,段晴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通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特点,奋发有为,推动人防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组织现场员工共同学习会议精神,目的就是把精神传达到基层,并将其转化为大干的动力。701工程管理所支部还向项目部赠送了40余本书籍,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让同志们在工作之余能够进行自主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增强爱国爱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