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人防平保中心荣获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2- 01- 12 16: 44

信息来源: 平保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从杭州市上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命名上城区文明单位的通知》中获悉,杭州市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服务保障中心被授予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该荣誉的获得,是对市人防平保中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的充分肯定,也为平保中心2022年的良好开局增添了强劲动力。

一直以来,平保中心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有力抓手,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素养明显提高,廉洁自律,勤政为民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社会美誉度不断向好。



一是抓支部班子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创建活动,为平保中心的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的双推进、双提高涂抹新的亮色;

二是抓思想队伍建设,奋力打造学习型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深刻内涵,严格遵守杭州市市民守则和市民文明公约,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社会新风尚行动,持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和文明水平;

三是抓支部作风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格自律的态度,打造作风建设的基石,强化宗旨意识,永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四是热心公益,与社区联建,全员认领社区微心愿,扎实开展社区垃圾分类指导服务、平安巡防、避暑纳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公民爱心日捐款、捐物活动,忠实践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五是立足本职强化服务,牢记人防工作“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立足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宗旨,狠抓业务建设,提高管理能力,形成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合力。

喜获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对平保中心以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平保中心继续朝着建设市级文明单位目标推进的重要一步。

平保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成功创建区级文明单位为有利契机,立足新起点,攀登新高度,努力为展示“头雁”风采、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