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技能 以考促学磨硬功 ——市人防事务综合保障中心开展2021年度党建+指挥通信技术考核


发布时间: 2022- 01- 19 10: 18

信息来源: 综保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市人防事务综合保障中心结合主题党日开展2021年度党建+指挥通信技术考核。考核共分两大类三个科目。


理论考试和短报文抄、译


首先进行的是限时30分钟的闭卷理论考试,内容涉及人防法、全国人防会议精神、人防通信理论基础、指通训练实操步骤、警报理论等多方面。完毕,进行实操类的两项科目考核,分别是“短报文抄、译”和“短波通信实操”。通过平时的日训、季考,全体干部职工都较好地完成了考核任务。


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

指挥大厅基地台和指挥车进行短波通联考核


此次考核既是对中心2021年度全员覆盖训练的一次大检验,也是中心2022年新年开训的一次大扫描。通过党建引领,综保中心希望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全面提高训练成效,提升中心全员备战打仗能力,保障好各项重大任务的完成。在新年伊始,以初始即严的“打仗姿态”吹响厉兵秣马的冲锋号角,有效履行好人民防空的职能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