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致谢送锦旗 结队共建惠民生


发布时间: 2022- 01- 19 10: 20

信息来源: 701工程管理所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100周年,不断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深化党建共建,实事共办惠民生具有更特殊的意义。



1月17日,紫阳街道十五奎巷社区党委书记李敏将印有“共建之星”的锦旗送到了杭州市701工程管理所,以感谢管理所一年来对十五奎巷社区工作的帮助。

十五奎巷社区党支部与701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已结对多年,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过去一年,管理所支部书记对社区建设十分关心,并给予大力支持,组织管理所全体党员参与了社区双报到、“微心愿”认领——给社区高龄老人送帽子围巾、人防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等系列活动。在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百年防空史展中,社区党支部在活动宣传、车辆停泊等方面给予了鼎力相助,形成了共建共享、互通有无、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701所党支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建设,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结合实际工作为社区送去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和各项帮助,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共建工作、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