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人防在行动”杭州人防有奖竞答已上线!参与活动,精美礼品等您拿~


发布时间: 2022- 05- 11 17: 22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普及国防、人防法律法规和防空防灾知识,提高全体市民的防空防灾技能,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即日起至5月12日,杭州市人防办推出了以“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人防在行动”为主题的人防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

5月6日18:00-5月12日 18:00

活动规则:

题目共计十题(100分)答题满分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可重复答题,取最高分)。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关注杭州人防微信公众号并回复 “防灾减灾日” 即可参与答题。

奖项设置:

答题结束后我们将从满分的用户中抽取20位幸运用户,送出精美人防纪念品一份。

领取方式:

答题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为中奖用户发送中奖信息并告知领取事宜。

各位关心人防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起学知识,得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