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心战役渡难关——桐庐县民防极速应急救援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2- 05- 16 16: 18

信息来源: 桐庐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桐庐县民防极速应急救援队队员迎难而上、闻令而行,全力以赴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堡垒。

5月8日接到工作指令后,立即开展封控区扫楼工作,清点人员,照顾老弱病残人员,切实做到“让任务可行,让风险可控。”队员们连续多日不分昼夜工作,护航疫情防控最前沿。



自公布防控方案,桐庐县政府立马安排派发物资。民防极速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志愿加入无硝烟的“战斗”中,每一份物资分配方案都凝结着队员们的智慧与辛劳。物资分配必须精准,确保每一户居民都能领到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桐庐民防极速救援队按照桐庐县政府要求,会同桐庐县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设卡工作,确保边境辖区安全稳定。民防极速应急救援队积极配合社区、防疫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开展全面、彻底、深入的拉网式排查工作。各中队队员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在高速路口,各小区,以及各村镇设卡开展疫情联防工作,24小时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排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