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防空防灾教育馆项目在五一假期坚守奋战,拼抢工期


发布时间: 2022- 05- 07 14: 36

信息来源: 701工程管理所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艳阳高照,在杭州市防空防灾教育馆项目建设工地,驻场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工人们放弃休息时间,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

在项目施工现场,头戴安全帽、身穿反光条工作服的施工和管理人员持续奋战,挥洒汗水,交汇成“五一”独特的风景。

一捆捆、一堆堆建筑材料,被塔式起重机高高吊起,长臂在蔚蓝的天幕里旋转,降落,拆卸,分解,组合,联结成地下室的筋骨;在深达十几米的基坑里,钢筋如雨后春笋一般生长;一辆辆装备自动蓬布的运输车往返于现场清运土方。

现场施工作业如火如荼,防水施工、钢筋绑扎、土方开挖外运等环节搭接有序,保证下一步工序顺利作业。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现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丝毫不马虎。整个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工地入口的“党员抗疫先锋岗”尤为显眼,由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带头站好工地的防疫岗,确保常态化防疫工作做到位。同时加强现场安全巡查,深入工地商讨技术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拼抢项目关键节点。




虽然项目受到了当前疫情的影响,但他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抢抓施工黄金期,用辛勤的付出诠释劳动之美,展现着平凡劳动者的美丽风采,向劳动者、奋斗者、拼搏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