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人防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07- 08 10: 58

信息来源: 萧山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近日,萧山区人防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0.png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浙江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性的发展成就,清醒认识浙江发展所面临的阶段性特征和趋势性变化,提出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具体目标和工作导向,是新征程上我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萧山区人防办要把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推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并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全面推动落地见效。

一、在年度工作上创佳绩

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详细梳理各项工作进度情况,查漏补缺,抢抓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昂扬“勇立潮头、敢于争先”的主动姿态,切实在对照“八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工作要求,精准对标、靶向发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造标志性成果。

二、在“两个先行”中有突破

认真履行人民防空使命任务,抓实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准确把握人民防空新定位,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助企纾困等工作;全力推进人防数字化建设,提升人防建设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争取在“两个先行”中贡献更多人防力量。

三、在自身建设上再提升

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清廉人防”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变革能力塑造,在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狠抓落实,不断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