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学担当,明责律己|西湖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08 11: 00

信息来源: 西湖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西湖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杨杭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莫晓军主持会议。西湖区住建局(人防办)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35.jpg


会上,党委书记杨杭生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鼓励大家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

他强调,中层干部是部门工作的中流砥柱、中坚力量,也是领导班子的助杖。

一要做善于学习的常“新”人。重视“脑子发育”,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知识不足的“饥饿感”,既要“纵向学”,也要“横向学”,更要“认真学”,要常学常新,坚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硬功夫、铁脊梁。

二要做会带队伍的负责人。摆正负责心态和奋斗心态,摆脱“天花板”困局,注重“小团结意识”和“大团结意识”的相统一,要真正做到“干部干部,先干一步”。

三要做一身正气的清白人。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谨慎对待手中权力,谨慎处理复杂关系,谨慎对待底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