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征集杭州市人民防空专家库(工程领域)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07- 08 11: 04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更好凝聚和发挥行业领域专家的专业优势和学术特长,共同推动全市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拟征集一批技术过硬、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的专业技术人才,组建杭州市人民防空工程领域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其他社会团体、行业协会和人防主管部门等相关专业人员。

二、申报条件

人防工程技术领域专家按专业分为人民防空行业规划、咨询、勘察、设计、造价、监理、施工、维保检测、政策研究、标准制订等,推荐专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和学术道德问题,热心为人民防空事业发展作奉献;

(二)熟悉并掌握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技术标准和规范等;

(三)从事申报专业领域工作满10年,熟悉人民防空发展状况,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技术专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从事人民防空相关工作。规划类专家应取得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资格证书;咨询类专家应取得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证书;勘察类专家应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设计类专家应具有一级执业资格证书(含人防防护、建筑、结构、电气、公用设备等专业);造价类专家应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监理类专家应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施工类专家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维保检测、政策研究、标准制订类专家应具有10年以上相应的从业经历;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行业技术咨询、评估、审查等工作,且年龄不超过六十八周岁(资深专家除外);

(五)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推荐:院士、勘察设计大师、博士生导师、具有突出贡献并享受国务院或者省市特殊津贴专家和本行业内的知名专家,不受上述第3、4款执业资格证书、年龄条件限制。

三、申报方式

申请入库专家填写《杭州市人民防空专家库(工程领域)入库申请表》(见附件),经本人签字和单位推荐并加盖公章后扫描,连同相关附件(毕业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征集时间

本次专家集中征集时间为2022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30日。此次集中征集后,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常年受理专家入库申请,并于每年7月集中进行审核。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悦

联系电话:15805719926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粮道山23号

邮编:310026

电子邮箱:974192817@qq.com

附件:杭州市人民防空专家库(工程领域)

入库申请表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